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糖尿病引發的眼部疾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引發的眼部疾病的治療方法

中國醫術博大精深,在治療糖尿病一發的眼部疾病時也是很有辦法,有的患者喜歡西藥治療糖尿病的眼部並發症,殊不知中醫的方法也很好,還有胰腺組織修復,那麼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中醫治療糖尿病眼病和胰腺組織修復兩種辦法。

治療糖尿病眼病的有效措施:

一、中醫治療

Ⅰ早期。中醫治療糖尿病眼病,多根據眼底病變程度,選擇具有活血化瘀作用的藥。

Ⅱ中期。中醫中藥輔助治療糖尿病眼病,多以激光為主,藥物為輔,多選擇活血方面的藥物。

Ⅲ晚期。中醫中藥輔助治療糖尿病眼病,也是解決眼部並發症最有效療法的。

桑椹有安心養神、祛風養血、益壽延年之功效,對耳聾眼花、須發早白、內熱消渴、神經衰弱、動脈硬化、血虛便秘、風濕關節痛等均有療效。

枸杞子止消渴、明目、抗衰老的功效,用於治病可治高血壓、糖尿病、白內障、肺結核、慢性肝炎、陽痿、遺精等疾病。用於補虛延年,則適用於體虛腰酸、老年眼花、神經衰弱、虛煩失眠等症狀。

二、胰腺組織修復療法

胰腺因子滲透通過誘導胰腺組織中的細胞在糖尿病、先天性胰畸形、胰腺損傷、急慢性胰腺炎等引起的組織和器官修復再生中起重要作用,糖尿病是由於產生胰島素的β細胞被選擇性地破壞而形成。通過胰腺因子的誘導、滲透來彌補β細胞的缺失,以提供所需要胰島素量,使糖尿病病人的症狀得到很大程度的控制。胰腺因子滲透是一種最有效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最大的吸引力在於通過胰腺因子的誘導、滲透,修復胰島β細胞達到在臨床上成功治愈糖尿病的目的。

1、通過胰腺因子滲透進行誘導胰島自身β細胞的增殖,提高機體自身的胰島素分泌水平。

2、通過胰島β細胞的修復,增加胰島素與胰島素受體的結合,達到胰島素對血糖的代謝作用。

3、通過增加胰島素受體數量減少者的受體結合率增加,從而改善病人對胰島素的敏感性。

大家都知道,出現糖尿病是因為人體上的胰腺出了問題,希望上面的中醫療法和胰腺修復療法對大家有所幫助,越早治療越好,幫助您了解以上的兩種治療方法,愛惜自己的身體,祝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