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經常加班會導致2型糖尿病嗎?

經常加班會導致2型糖尿病嗎?

  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生活壓力的增大,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對於年輕人女性朋友來說,經常加班加點是比較正常的事,不過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不要因為精神過度緊張、身體過度疲勞而使糖尿病疾病有機可乘,而且不少人發現經常熬夜身材不但沒有瘦反而胖了一點了。那麼,經常通宵會導致2型糖尿病嗎?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小組對長期值夜班的人群進行了長期隨訪調查,結果發現,從事夜班工作3年以上的女性,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增加了20%;而從事夜班工作超過20年的女性,2型糖尿病和老年癡呆風險增加了60%。

經常加班會導致2型糖尿病嗎?

  對於有糖尿病家族史或者糖尿病高危人群來說要注意避開糖尿病的誘發因素,調節平時的飲食結構和運動方式,盡量不要一休息就呆子屋子裡不喜歡出去玩,這樣也是很容易患上一些疾病的。對於經常需要熬夜工作的女性朋友要適當的調節身心,緩解身體壓力。工作壓力和輪班工作促進婦女2型糖尿病的發生。在男性中,工作要求高、工作緊張度高以及積極的工作能夠降低2型糖尿病風險。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多發的幾個重要因素

導致糖尿病腎病多發的幾個因素?在臨床上並發腎病的糖尿病患者在不斷的增多,這使得糖尿病腎病的

警惕!感冒也許會讓患者遭遇糖尿病

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副院長、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所長賈偉平透露,冬季是感冒的高發期,由感冒病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