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為什麼容易細菌感染呢

糖尿病為什麼容易細菌感染呢

  糖尿病是現今生活中一種嚴重的疾病,良好的飲食習慣對糖尿病患者來說非常重要,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提高警惕了解糖尿病,盡量遠離糖尿病的干擾。糖尿病為什麼容易細菌感染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糖尿病,引發的感染,我們也經過了大量的研究。它的主要原因,局部皮膚脫水。多核白細胞,機能障礙。糖尿病皮膚細小血管的損害。神經障礙等,及抗體與補體低下。體液因素,和激素因素的參與。導致,糖尿病控制不良。在明顯,高血糖和酮中毒的情況下,發生細菌感染。有人認為,發生了糖尿病性感染。可損害,胰島素受體的後過程。同時細菌內毒素,可抑制胰島素分泌。這樣加重了糖尿病,並且形成惡性循環。

 糖尿病為什麼容易細菌感染呢

  糖尿病為什麼容易細菌感染呢?糖尿病對細菌病毒的感染增加。並且感染後,又加重了糖尿病的發展。血糖高,有利於細菌繁殖和生長。還有就是,糖尿病人免疫功能紊亂。粒細胞的粘附、吞噬能力降低。進而抑制性T淋巴細胞功能低下。營養不良,血漿蛋白低,抵抗力差等。也會引起糖尿病感染。因此,糖尿病,要積極預防。控制糖尿病,飲食合理。注意衛生,一旦感染。要立即,增加降糖藥的劑量。還可以適當的使用抗生素。

  糖尿病為什麼容易細菌感染呢?糖尿病性感染,並不是一件小事。如果處理不當的話,那麼各種並發症的幾率也會跟著增加。

熱門圖文
糖尿病偏愛的五種老年人

糖尿病為什麼偏愛老年人呢?其實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吃得太豐盛。  老年人過去大多吃糠咽

糖尿病“癌變”原因在哪?

  情志對人的影響是極其重要的,中醫說你如果一動心的話,五內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