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廣東省科技廳社會發展與基礎研究處處長姚化榮:重視1型糖尿病管理轉化研究,造福廣大患者!

廣東省科技廳社會發展與基礎研究處處長姚化榮:重視1型糖尿病管理轉化研究,造福廣大患者!

  在12月24日的“1型糖尿病管理轉化研究”發布會上,廣東省科技廳社會發展與基礎研究處處長姚化榮代表廣東省科技廳,對未來的研究成果充滿期待。

 
廣東省科技廳社會發展與基礎研究處處長姚化榮:重視1型糖尿病管理轉化研究

  加強糖尿病患者管理

  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廣東省科技廳社會發展與基礎研究處處長姚化榮認為,糖尿病在全世界,包括中國,都是影響人們生命健康的一個非常重大的疾病。

  姚處長說:“中國1型糖尿病的發病率很高,廣東省作為改革開放的前沿,小康乃至富裕的情況比較早,糖尿病的發病率在全國也是比較高的。因此,通過對糖尿病治療和管理的深入研究,改善糖尿病患者整體的治療康復狀況是非常有益的。”

  醫療衛生研究造福患者

  廣東省科技廳將予以大力支持

  姚化榮處長介紹,廣東省科技廳以往一直以來對衛生健康方面的事業都是非常重視的,尤其是對糖尿病的研究方面,廣東省的自然科學基金一直都是給予大力的支持。希望通過這項研究以及學術上的交流,來讓更多醫療工作者進一步了解國際上糖尿病治療的新形勢、新技術,並且進一步將最新的治療應用於我們的臨床,從而造福廣大患者。

熱門圖文
女性上半身肥胖可能是1型糖尿病

   女性上身肥胖可能是糖尿病   上身肥胖:肥胖易患糖尿病。而上半身

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普遍的疾病,糖尿病是多種因素導致的胰島功能減退所引起的機體功能紊亂的病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