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怎樣才能完全治愈1型糖尿病呢

怎樣才能完全治愈1型糖尿病呢

糖尿病現在是一種很常見的病,大家對這病也有自己的一些了解,糖尿病這種病有許多的病發症,它會給人體帶來一定的危害,而且它是一種很難治好的疾病,那麼,怎樣才能完全治愈1型糖尿病呢?大家也很想知道答案吧,下面請專家來解答我們的疑問。

型糖尿病起病急、病情重,患者容易發生酮症酸中毒,且隨著病情發展,還可引起多種並發症,例如:視網膜病變、腎功能衰竭等,若不及時治療,嚴重可導致患者昏休克,甚至是死亡。

型糖尿病主要是因患者機體胰島功能受損,血漿胰島素與C肽水平絕對降低,胰島細胞分泌不足或無法分泌所致。所以在傳統治療上需終身以胰島素替代補充,但是長期的注射胰島素容易使患者產生胰島素抵抗增加,那麼,怎樣才能治愈1型糖尿病?

干細胞移植對症治療1型糖尿病

由於1型糖尿病是因胰島功能被破壞,所以想要治愈1型糖尿病就要想辦法恢復胰島功能。傳統方法是不能夠恢復胰島功能的,而最先進的干細胞移植療法就能夠幫助患者恢復胰島功能,使患者正常的分泌胰島素,進而使1型糖尿病得以康復。

怎樣才能治愈1型糖尿病?干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具有再生與修復胰島β細胞,能提高體內胰島素的分泌量,抑制血糖上升趨勢,降低血糖指標;增加細胞內運糖蛋白的敏感性,促進胰島受體與胰島素的結合,降低胰島素的抵抗作用,從而達到治療糖尿病的目的。

溫馨提示:綜上所述就是專家的介紹,相信對您也有一定的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母乳喂養可降低1型糖尿病發病率

“目前,我國患2型糖尿病的患病比例約在10%,這意味著每十人中就有一個糖尿病患

人們對1型糖尿病的認識誤區

生活中要是患上糖尿病有很多的嚴重症狀,糖尿病是種危害性較大的疾病,因此生活糖尿病患者要積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