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女性患上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女性患上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會有很多久治不愈的病因,一旦出現了這種基本的原因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它了,積極的來對糖尿病的出現及時的了解常見的一些病因的危害,那麼,女性患者會有什麼樣的症狀表現呢?

1、尿路感染。其實糖尿病患者無論男女都易患尿路感染,這是因為坦白患者血糖高,隨之尿糖含量也高,尿呈酸性環境,細菌又極易在酸性環境下生長而引發感染,同時,糖尿病患者還存在著自主神經與周圍神經病變,患者往往感覺遲鈍,即使存在尿路感染,小便頻、急、疼的症狀也不明顯,因此往往會被患者忽視。

2、尿病孕婦容易生巨大胎兒。由於糖尿病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和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髒器增大,體重增加,故胎兒巨大。

3、臀比例增大。中年以上婦女應關注自己的腰圍。正常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0.85,若比例大於0.85,則要警惕糖尿病。

4、易發生性功能障礙。這是由於2型糖尿病患者供應會陰部的營養動脈硬化,管腔狹窄,會影響陰部血液供應,導致愛液分泌減少,神經末梢反應遲鈍。

女性朋友患有2型糖尿病是讓她們很頭疼的事情,因為女性患有2型糖尿病是會出現很多的症狀的,同時對身體健康的危害也是相當大的,上面介紹的幾種女性朋友患有2型糖尿病的症狀是主要的症狀,希望女性朋友們可以了解,對著最基本要積極的預防。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疾病會引起癌症嗎

2型糖尿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危害大的疾病,患上了2型糖尿病這種嚴重的疾病患者是要注意好

如何避免2型糖尿病的發生

2型糖尿病悄悄的闖進我們的生活,做好糖尿病的預防工作,多了解一些糖尿病的常識,首先了解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