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跟憂郁症的愛恨情仇

2型糖尿病跟憂郁症的愛恨情仇

2型糖尿病的出現需要很多的人對2型糖尿病引起重視,2型糖尿病人要積極的注意發現這種嚴重的疾病,對2型糖尿病病人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來預防它的出現,那麼,2型糖尿病跟憂郁症的愛恨情仇?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研究發現了,憂郁症,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遠高於其它人群。2型糖尿病可以導致憂郁症。而且憂郁症,也可導致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與肥胖和久坐的生活方式,密切相關。美國戈登博士,研究得出,被調查者中,的憂郁症,患2型糖尿病的幾率。比那些,沒有憂郁症狀的人,要高42%。而且憂郁症狀越嚴重。2型糖尿病,風險越高。考慮,進肥胖,以及缺乏鍛煉,和吸煙等因素。發現憂郁症,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仍高出百分之三十多。

2型糖尿病跟憂郁症的愛恨情仇。那些帶有明顯,憂郁症狀的被調查者。他們更有可能,食用更多的卡路裡。鍛煉更少,更有可能吸煙。所以,他們也更肥胖。而這些,都是2型糖尿病的風險因素。因此,憂郁症跟這個2型糖尿病之間不僅是心裡的影響。

溫馨提醒:2型糖尿病跟憂郁症的愛恨情仇。憂郁症跟2型糖尿病之間的關系,2型糖尿病人需要高度重視積極的進行預防,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