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

一旦患上2型糖尿病這種及時的的預防對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這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性,所以患者要特別的注意,隨著2型糖尿病的患者不斷增多,其實2型糖尿病的出現就是大家在生活中沒有做好預防導致的。那麼中年人需要怎樣預防2型糖尿病?下面就是2型糖尿病的預防方法大家一起來了解了解。

1、多加鍛煉身體,少熬夜。

2、性生活有規律,防止感染性疾病;不要吃過量的抗生素。有些病毒感染和過量抗生素會誘發糖尿病。

3、糖耐量不正常或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可以在最大限度內防止糖尿病的發生:每年吃三個月的甲基Vb12(彌可保)增強胰腺功能。

4、積極控制血糖,不可放任自流。也許有人認為,年紀已經那麼大了,又能吃,又能喝,糖尿病本身不痛、也不癢,犯不著進行飲食控制,口服各種降血糖藥物,甚至注射胰島素。這種看法不妥。現在人們的壽命在延長,若對適中人糖尿病采取放任自流的態度,則與正常人的壽命相比,差別還是很大的。未及時進行治療的糖尿病人,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出現各種並發症,甚至致殘、死亡。因此匝盡量把血糖技制在正常范圍。

中年人需要怎樣預防2型糖尿病?以上的介紹,相信中老年朋友都已經有了相關了解吧,疾病的預防都是從病因和生活的飲食做起。特別是生活中一些細小的環節都不可以出錯,一旦出現糖尿病的症狀及時選擇正確醫院進行有效的治療才是重點。

熱門圖文
哪些糖尿病患糖尿病足風險高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中十分嚴重的並發症,對於患者來說,應該及時注意並預防糖尿病足發生。那麼,哪

長期的使用吸入性 胰島素干粉

美國佛蒙特大學的WilliamT.Cefalu博士報道,長期使用干粉吸入性胰島素可維持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