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如何科學的治療

2型糖尿病如何科學的治療

生活中人們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出現,要注意及時的治療,患上糖尿病的危害有很多,人們要注意了解治療方法,2型糖尿病治療方法有哪些呢?我們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人們要注意了解,正確的治療。

那麼,2型糖尿病治療方法哪些是比較科學的?

1、運動治療:運動也是2型糖尿病的基礎治療之一。應根據自身年齡及體質,每日堅持適宜強度的運動和鍛煉,如散步、體操、打太極拳等。有規律的運動不僅能提高生活質量,還可以提高胰島素敏感性,改善血糖及血脂水平。但應注意空腹時運動易導致低血糖,應在餐後30分鐘進行。

2、藥物治療:2型糖尿病患者約有90%在妊娠期需用胰島素,其余患者單用飲食控制已足夠。2型糖尿病孕婦控制血糖水平很重要,因為2型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很危險,常致胎兒死亡,故應使孕婦血糖水平保持接近正常又不引起低血糖。

3、飲食治療:飲食治療其實是指科學的飲食方案,需要根據患者本人的體質、體重、生活飲食習慣來具體確定的,而不是簡單的少吃飯。再加上適當的體育鍛煉、定期的血糖監測。這樣就能很好的控制您的血糖穩定在正常范圍。

以上只是比較常見的2型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並不能有效的治療2型糖尿病,如果你是2型糖尿病患者,建議你還是及時發現及時治療,還要去正規的醫院治療,不要聽信民間偏方。

熱門圖文
肉桂可輔助治療2型糖尿病

據美國農業部網站報道,每天服用少量的肉桂(不到半勺)可以幫助患者輔助治療2型糖尿病。研究是

治療2型糖尿病效果最佳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危害是很多的,生活中有些食物是不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那麼對於糖尿病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