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神經病變症狀到底有什麼

糖尿病神經病變症狀到底有什麼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神經病症狀,這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糖尿病神經病變症狀到底有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周圍神經病變、發現植物神經病變胃輕癱,進食後食物不往下走,儲留在胃中的時間較長,引起惡心、嘔吐和腹部不適感等。

糖尿病神經病變症狀到底有什麼

  2、心髒植物神經改變:表現心電圖的心率在平臥和站立時的明顯變化,以及心率在呼氣和吸氣時的明顯差異。

  3、體位低血壓:表現從平臥、坐位或蹲位站立時頭暈,此時測量血壓明顯降低,嚴重時可於站立時刻暈倒。

  4、男性陽痿:在男糖友中是很常見的植物神經病變表現。

  5、尿儲留:表現排尿困難,以至排尿能力的喪失。

  糖尿病神經病變症狀,病程越長,治療起來越困難。目前尚無特效療法,仍需要綜合治療。希望患者能夠對接注意這種病的出現,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3種易被忽視的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是僅次於癌症、心腦血管病的人體第三大殺手,它的“三多一少”症

糖尿病人低血糖也會引起多汗症狀

夏天氣溫高,人體會通過增加出汗而避免體溫異常升高,所以人常常容易汗流浃背。而糖尿病人出現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