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五種症狀表現是什麼

糖尿病的五種症狀表現是什麼

  糖尿病一旦患上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患者要多加注意這五種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對患者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的五種症狀表現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疲乏無力:疲乏無力是糖尿病患者中比較常見的症狀,導致疲乏無力的主要原因是糖尿患者的胰島素缺乏,血糖不能進入細胞,使得細胞缺乏能量。

糖尿病的五種症狀表現是什麼

  2.原因不明的下肢水腫:出現的原因是免疫功能下降,因為人體的能量缺乏,蛋白質補充不充足,導致人體的蛋白含量下降,出現低蛋白性的水腫,這種一般都是下肢水腫

  3.皮膚感覺異常:出現是因為糖尿患者的神經系統並發症引起。患者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4.性功能障: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

  5.排尿困難:患上糖尿病後,患者的排尿意識變的比較低,排尿間隔時間延長,導致排尿困難,膀胱內余尿增多,膀胱擴張等症,都是糖尿病的反應。

  在糖尿病發病初期,很多患者的往往都不是太過在意,等到糖尿病“三多一少”症狀明顯後才確診。對於上述的五種症狀表現,都是身體出現問題時發出的預警,當你出現上述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就醫。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易被忽視的8症狀!

2型糖尿病後期有很多並發症,現在很多人都患上了2型糖尿病,並一直倍受疾病的折磨,這正是因為

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表現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比以前增多了不少,對於糖尿病的出現患者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症狀給患者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