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的症狀一般有哪些

糖尿病人的症狀一般有哪些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認識,一旦患上這種病自然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的危害,那麼,糖尿病患者的症狀一般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l)多尿

  尿量逐步增加,每晝夜尿量達三千—五千毫升,最多可達一萬毫升以上。那麼排尿的次數也越來越多,而一到二個小時就要小便一次,有的可到達30屢次。由於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濃度增高,身體不能充沛吸收,特別是腎功用衰退,而招致呈現多尿現象。假如血糖升高,排出的尿糖也就會越多,那麼尿量也會跟著增加。

糖尿病人的症狀一般有哪些

  (2)多飲:

  惹起多尿的緣由是由於喝水太多。那麼多尿可能是由於水分流失太多,細胞發作脫水,招致呈現口渴,那麼飲水量和飲水次數也會增加,為了避免細胞脫水,就要不時的補充水分。那麼也就惹起排尿多,而飲水也越多,從而構成了正比關系。

  (3)多食:

  多事是由於尿糖大量的流失,例如每天失糖五百克以上,機體處於半饑餓狀態,能量缺乏需求補充惹起食欲亢進,而增加食量。

  (4)消瘦:

  關於身體裡的胰島素缺乏,而身體不能充沛的吸收葡萄糖,招致脂肪和蛋白質加速的合成來補充能量和熱量。那麼就會招致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被耗費,以及水分的喪失,而患者逐步消瘦。

熱門圖文
您是糖尿病的高危險人群嗎?

您是糖尿病的高危險人群嗎?糖尿病作為身體健康的一個隱形殺手,其病發早期一般看不出什麼特別明

常見的男性糖尿病症狀有什麼!

很多的男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危害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