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者要重視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患者要重視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一擔患上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糖尿病是屬於常見的內科疾病,給大家帶來很大的傷害,很多朋友都不重視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那麼,患者一定要重視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饑餓和多食: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這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之一。

2.手腳麻痺、發抖: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這些屬於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3.眼睛疲勞、視力下降: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這些是較為明顯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上述的內容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希望上面的內容能夠幫助到大家了解更多關於糖尿病的知識,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致盲的內容介紹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內分泌代謝疾病,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和營養水平的提高,我國糖尿病發病率已顯

糖尿病患者的足部都有哪些症狀特點呢

糖尿病是我們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在忙碌生活中以及壓力過大的生活中發現不了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