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會引發哪些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會引發哪些表現

很多的人都知道症狀比這種病的傷害要大,糖尿病症狀給很多的家庭裡都有傷害,很多的人看見這種病都有恐懼感,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症狀的一些表現,那麼,糖尿病的症狀會引發哪些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尿路感染,排尿困難

此病患者出現的尿路感染起源於腎髒的病菌,與一般尿路感染不同。有相當一部分男性患者會出現排尿困難的症狀,老年人出現排尿困難的症狀還可能是前列腺肥大。

2、皮膚瘙癢,手足麻木

患者的皮膚會出現瘙癢的症狀,尤其是女性的陰部出現的瘙癢更加嚴重。還會使周圍的神經受到感染,引起手足麻木,並且有灼燒的感覺,走路時腳下沒有根基。

3、膽道感染

此病患者有很多會出現膽囊炎,但是沒有結石,有時還有患者會出現膽囊壞疽或者膽囊穿孔。

4、視力下降

此病可導致患者出現白內障,引起視力下降,而且病變的速度還很快。嚴重的可導致患者出現失明。

5、腹瀉與便秘

溫馨提醒:如果疾病導致了患者的內髒出現病變,會導致胃腸功能出現紊亂,造成腹瀉或便秘,使用抗生素治療是不能起到效果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走石子路容易導致腳潰爛

適當的運動以協助控制血糖對於糖尿病病而言特別重要,但有的糖尿病病在運動中一些運動安全措施沒

淺議糖尿病可能造成各種皮膚異樣

您知道嗎?糖尿病可能造成皮膚異樣。在日常生活中,糖尿病各方面都是值得糖尿病患者時刻關注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