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如何才能治療最快最好

糖尿病如何才能治療最快最好

  糖尿病如何才能治療最快最好,糖尿病作為我國高發的病症之一,它給我國的醫學行業帶來了新的挑戰。面對如此巨大的壓力,很多的臨床醫師提出建議意見,糖尿病的治療關鍵在於把握好治療的目的,如果目的不明確,那所做的一切將會是無用功。

  因此,糖尿病的治療是一項長期而細致的工作,必須要結合患者的病情、生活條件及工作環境等,制訂切實可行的有效的治療方案,才能達到治療的目的。其目的在於:

  (1)糾正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代謝紊亂,促使糖、蛋白質和脂肪正常代謝。

糖尿病如何才能治療最快最好

  (2)緩解高血糖等代謝紊亂所引起的症狀。

  (3)防治酮症酸中毒等急性並發症和防治心血管、腎髒、眼及神經系統等慢性病變,延長患者壽命,減少病死率。

  (4)肥胖者應積極減肥,維持正常體重,保證兒童和青少年的正常生長發育,保證糖尿病孕婦和妊娠期糖尿病產婦的順利分娩,維持成年人正常勞動力,提高老年糖尿病患者的生存質量。

熱門圖文
高血脂症與糖尿病

糖尿病人常合並有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超體重等。糖尿病人患冠心病的危險性是

18種情況下應考慮到糖尿病發生的可能

早期出現動脈硬化症狀,如心絞痛、心肌梗塞、腦血管病變(口眼歪斜、半身不遂等)。  在下列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