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至關重要

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至關重要

  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極大的一種病,這種病早期的症狀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早期症狀的危害,那麼,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至關重要?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難以控制的肺結核。這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糖尿病人並發肺結核比正常人要高出3-5倍,約占糖尿病患者的10%-15%。這是因為糖尿病人反抗力低,高糖環境有利於結核桿菌的生長繁殖,故藥物效果不顯著,結核難以控制。

  皮膚感染。皮膚感染是很常見的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人的白細胞對細菌的吞噬殺滅作用降低,易反復出現毛囊炎、癬症等感染性皮膚病。

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至關重要

  陽痿。據統計,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的高達50%,非凡是中年人肥胖的人有陽痿者,更值得高度懷疑是否已患上了糖尿病,這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

  四周神經炎。這一糖尿病的症狀常表現為手足麻木,伴有熱感、蟲爬感,行走時似乎自己在棉墊上;有的則伴有強烈的疼痛。據統計,有以上症狀者,占初期糖尿病患的40%左右。

熱門圖文
糖尿病會出現什麼症狀呢?

我們都知道如今糖尿病患者逐年在不斷增加,特別是老年人的患病率持續在升高。而很多糖尿病患者是

兒童糖尿病幾種症狀表現是什麼

很多人都知道兒童糖尿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