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都有的具體的臨床症狀

糖尿病都有的具體的臨床症狀

糖尿病一定患上會給患者照成很大的傷痕,這很大人也都害怕這種病的出現,一但患上積極的治療才是根本,糖尿病的症狀的頻繁出現肯定會對大家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危害。為了降低這些糖尿病的危害,那麼,糖尿病都有的具體的臨床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表現不典型的多。一是因為老年人口渴中樞不如年輕人敏感,不容易出現口渴多飲;二是因為老年人常伴有腎動脈硬化、腎髒老化、腎小 球濾過率減低,血糖輕度增高時不出現明顯的多飲、多尿症狀。這些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2、並發症多。由於老年人身體機能減退,有時自身還存在其他疾病等原因,糖尿病並發症相對較多。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3、多為2型糖尿病。老年糖尿病 95%以上為2型糖尿病,很少數病人在病程中逐漸變得需用胰島素治療。這種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知道了糖尿病的症狀,大家就一定要注意防治糖尿病,這才是避免糖尿病的危害的最好方法,同時希望患者積極的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出現下面四個“報警信號”時,最好去查查血糖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會出現一些男性所沒有的症狀,特別是有家族史的女性,在出現下面四個&ldqu

糖尿病足患者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足的危害相信大家都略知一二,但患了糖尿病足也不必很恐慌,只要及時的發現,加以控制就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