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妊娠糖尿病的症狀具體有什麼

妊娠糖尿病的症狀具體有什麼

  妊娠糖尿病的出現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的危害,症狀對患者的傷害是極大的,患者要注意症狀的危害,那麼,妊娠糖尿病症狀具體有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由於葡萄糖的異常代謝加速,引起血液中、尿液中葡萄糖的含量增加,妊娠早期合並糖尿病易發生真菌感染。中期妊娠糖尿病症狀可減輕。妊娠晚期分娩、引產、剖宮產也容易導致細菌感染。

  常見的妊娠糖尿病症狀表現為大部分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在分娩後糖耐量可恢復正常。但分娩後一部分患者有持續高血糖、糖尿及糖耐量減低者,有可能發展為糖尿病病人。

妊娠糖尿病的症狀具體有什麼

  最明顯的妊娠糖尿病症狀是“三多一少”即:吃多、喝多、尿多,但體重減輕,還伴有嘔吐。注意不要混同為一般的妊娠反應,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另外一個常見的妊娠糖尿病症狀是疲乏無力。

  常見的妊娠糖尿病症狀表現主要就是以上介紹的這些妊娠糖尿病症狀,清楚的了解妊娠糖尿病症狀,對於妊娠糖尿病的護理和治療都很重要。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夏季應注意什麼?

盤點夏季糖尿病患者的注意事項。夏季氣溫高,糖尿病患者機體抵抗力差,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襲,又因

患上糖尿病的幾種常見症狀表現!

中老年人總是很容易就受到糖尿病的侵襲,這個相信大家也是有所聽聞的。但是萬幸的是現在人們逐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