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脊髓病變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脊髓病變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脊髓病變對患者的整個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需要的就是要積極的了解一下基本的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治療好症狀,那麼,糖尿病脊髓病變症狀表現有哪些?下面一起來具體了解一下。

  1、長期全身乏力,有對稱性的肢體麻木、灼熱、發涼等溫覺障礙,以下肢為主。

  2、若病變累及脊髓側索,則下肢肌張力增高,位反射力進和錐體束征陽性。

糖尿病脊髓病變症狀表現有哪些

  3、若後索發生病變,表現為深感覺減弱或消失,可出現走路不穩,容易跌倒的共濟失調症狀。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於"糖尿病脊髓病變症狀表現有哪些"的介紹,通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這就需要糖尿病患者及時的治療好症狀,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微血管病變是糖尿病心髒病特異病變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副主任醫師楊曉晖博士最近完成的一項科研證明:心髒病微血管病變是早期

糖尿病下肢血管病變症狀表現

生活中出現糖尿病的時候大家要小心了,糖尿病治療的時候有些藥物是不能隨便吃的,有關於糖尿病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