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無力是糖尿病患者的症狀嗎

無力是糖尿病患者的症狀嗎

  肥胖也是引起糖尿病的病因之一,雖然如此,也有好多人忽略了這個因素,因為肥胖患上糖尿病而不自知。那麼糖尿病肥胖有哪些症狀?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糖尿病肥胖會哪些症狀。

  1.輕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中度或者重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四肢無力、易出汗、心悸等症狀表現。

  2.胸部脂肪過度堆積,可致低換氣綜合征:氣促、脈快、無力、易倦、嗜睡、紫绀,二氧化碳分壓升高,氧分壓、動脈氧飽和度下降。

無力是糖尿病患者的症狀嗎

  3.兒童肥胖運動不靈活,不願參加活動,易出汗、心慌、氣短亦是患兒活動後常見的症狀。此外,患兒抵抗力低,易患呼吸道疾病,部分患兒伴有高血壓、高脂血症等。

  以上講解了糖尿病肥胖有哪些症狀,專家提醒一定要遠離肥胖,因為肥胖不僅會引起糖尿病,還會引起高血壓,高血脂一類的疾病,一定要重視起來。

熱門圖文
老人得糖尿病後有什麼表現症狀

老年人是糖尿病的高發人群,了解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對治療和預防老年人糖尿病非常有效。今天就給大

糖尿病慢性並發症原因

糖尿病的慢性並發症以心血管並發症較多,並且是患者主要死因之一。一般出現的血管病是動脈粥樣硬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