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症狀大發現

糖尿病症狀大發現

  任何一種疾病都不是空穴來風,也就是說在發病期,任何一種疾病都是有警示的,糖尿病也是如此。現代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大魚大肉吃的很多,其實這種吃法很容易吃出糖尿病來,糖尿病在生活中的發病率很高,讓患者十分的痛苦,因此,我們一定要重視糖尿病,積極地來了解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從而有效的發現、治療糖尿病。那麼,臨床上糖尿病症狀有哪些表現呢?

  口渴、多尿。糖尿病患者喝水多、尿多,這是常見的症狀表現之一,糖尿病的飲水量大量增多,排尿的次數和份量也隨之增多,是發現糖尿病最便捷的途徑,尤其是在夜間,糖尿病的多飲、多尿症狀極為的明顯,一般來說,患有糖尿病的人,在夜間喝水量以及排尿量,往往是正常人的四五倍。

  消瘦。糖尿病患者在治療過程中體重持續下降或明顯消瘦是明顯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提示可能代謝控制不佳或合並其他慢性消耗性疾病。體重下降糖尿病患者盡管食欲和食量正常,甚至增加,但體重下降,主要是由於胰島素絕對或相對缺乏或胰島素抵抗。

糖尿病症狀大發現

  手腳發麻。手腳發麻是糖尿病患者的正常表現,在臨床上,大部分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這種症狀,具體表現為糖尿病患者在走路時,會出現如踩棉花的感覺,此外,還有些糖尿病患者,會出現肢體發涼、疼痛、燒灼感、螞蟻行走感等症狀表現。

  視力障礙。糖尿病患者的症狀體現在視力上,一般來說,糖尿病在發病後,患者往往感到眼睛疲勞,視力下降,表現為物易疲勞、視力減退或出現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症狀,糖尿病患者的視力往往下降很快。

  糖尿病患者在發病後,初期症狀表現不是很突出,使得很多患者容易忽視糖尿病的存在,這給患者進行有效治療很是不利,因此,糖尿病患者一定要關注這些糖尿病常見的症狀表現,及時發現、及時治療糖尿病。

 

熱門圖文
肩周炎也是糖尿病的一個危險信號

提起糖尿病並發症,人們很容易想到眼睛、腎髒、足、心腦血管疾病等,很少聽說糖尿病會影響到肩關

糖尿病患者患病後的症狀!

在糖尿病發生以後,很多人可能是因為不了解糖尿病的症狀,所以都沒能引起重視。近年來糖尿病的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