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症狀主要都有哪些

男性糖尿病症狀主要都有哪些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身體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可是很多人還是因為盲目的工作而怠慢了自己的身體。糖尿病史近幾年比較高發的疾病,而且糖尿病對於每個人的傷害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糖尿病症狀男性有而女性沒有,這就需要引起重視。那麼,男性糖尿病症狀主要都有哪些?

  男性糖尿病症狀有:

男性糖尿病症狀主要都有哪些

  一、糖尿病導致男性陽痿。糖尿病患者容易發生動脈粥樣硬化,動脈粥樣硬化能影響到陰莖動脈,使序貫變得狹窄,供血量較少;糖尿病血糖過高時,糖尿病患者體內代謝紊亂,導致神經系統功能受損,神經傳導受阻,從而降低性欲;性激素的分泌也因代謝系統失調受到影響。導致陽痿。

  二、糖尿病導致男性排尿困難。排尿受人體植物神經的支配,是通過膀胱尿饑和尿道括約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當膀胱裡尿液充盈時,神經感受就會將信號傳入神經中樞,神經中樞在通過傳出纖維發出排尿信號。於是,膀胱逼尿肌收縮,尿道括約肌松弛,排尿便得以順利完成。長期的高血糖狀態會損害人們支配膀胱和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尿道括約肌的功能出現障礙,從而可引起排尿功能障礙。

  三、糖尿病加重男性前列腺肥大病情。有些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以後,以為是前列腺肥大,去醫院檢查時才發現自己還患有糖尿病。糖尿病患者長期的高血糖,損害了人們支配膀胱和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尿道括約肌的功能出現障礙。

  上面內容就是男性糖尿病症狀,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清楚。對於糖尿病知識大家最好要多知道一些,因為這個病的影響是很大的,一定要注意,尤其是糖尿病初期的防治。糖尿病的早期治療也是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可以幫助早點治好疾病。

 

熱門圖文
男人患糖尿病會有什麼症狀表現

現在患有糖尿病的人群廣是很多的人都知道的,糖尿病的出現嚴重的傷害了很多患者的身體,尤其是很

哪些是兒童糖尿病人的症狀表現!

當身體出現了狀況也是比較麻煩的,這個問題我們大家值得考慮了,尤其是糖尿病的出現對兒童身體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