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什麼樣的症狀是糖尿病的表現

什麼樣的症狀是糖尿病的表現

在很多的時候直到疾病出現了很多的人才知道,而這個時候疾病也就已經變得比較的嚴重了,所以在患上了糖尿病它是會有症狀出現的,這我們也要瞪大眼睛多來了解了,那麼,什麼樣的症狀是糖尿病的表現?下面咱們大家解答吧。

多食、多飲、多尿、消瘦:這是糖尿病常見的三多一少的症狀表現,但這種三多一少的症狀並不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有,由於病情輕重或發病方式的不同,不同的人還會出現一些其它的症狀。

疲乏無力: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據報告2/3的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

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性功能障礙: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

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上面也就是專家對於疾病出現症狀時候的表現,當出現以上症狀時,患者最好是及時到比較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確診,只有這樣才能及早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出現昏迷時的急救措施

如果患者意識尚清醒,並能吞咽,那麼對於低血糖昏迷最有效的辦法是讓患者喝甜水或吃糖塊、甜點之

哪些是兒童糖尿病人的症狀表現!

當身體出現了狀況也是比較麻煩的,這個問題我們大家值得考慮了,尤其是糖尿病的出現對兒童身體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