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的尿多是指尿量還是次數

糖尿病人的尿多是指尿量還是次數

  多糖尿病患者患上糖尿病都會有“三多一少”的症狀。其中一多就有多尿。那麼,糖尿病患者的多尿是怎麼回事呢?

  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夜尿多都是因為腎小管受損才導致的,身體存著水分不能過早的排洩出來才會出現夜尿多,但是有些是因為白天吸取的營養太多,白天沒有消化的,需要晚上繼續進行。但是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不管是哪一種都是血糖過高導致的,身體的胰腺不能充分的消化體內的能量才會形成這種現象。糖尿病患者如果夜間去廁所的數量超過10次以上。那麼,證明糖尿病患者的腎應該及時去檢查以及治療了。

糖尿病人的尿多是指尿量還是次數

  如果糖尿病患者因為夜尿導致的睡眠不足、食欲不振、煩躁等,對糖尿病患者血糖的控制更不好。所以需要趕緊治療夜尿多的困擾。其實糖尿病患者不僅次數多,每次排尿的數量也是多的。當然如果數量越多導致的病情越重。

  所以糖尿病患者夜尿不能次數多,它的數量也比較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