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

  近年來隨著糖尿病患者的不斷增多,有越來越多的人迫切想知道糖尿病早期的症狀有哪些,因為知道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預防糖尿病的先決條件了。那麼好,針對此現象放心醫苑小編為大家總結了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典型的表現有:“三多一少”,即多飲、多尿、多食、體重下降。

  視力模糊:因為房水的滲透壓受血糖的調節,血糖高,房水的滲透壓隨之升高,進而導致視力模糊。

  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可有皮膚瘙癢,尤其是老年女性糖尿病患者,常常出現頑固的外陰瘙癢,很難治愈。

  多數病人起病隱匿,無明顯症狀,以並發症或伴發病就診。早期糖尿病表現為胰島素分泌時相異常,很容易饑餓,可表現為低血糖症狀。此外,在圍手術期發現血糖高,以及在應激狀態(感冒發燒、中風、心肌梗死等情況)下發現血糖升高的人應該要懷疑糖尿病。

  因此,建議高危人群(如有遺傳傾向者、肥胖者、老年人、妊娠糖尿病、胖大嬰兒、宮內發育不全者等),應該進行健康體檢,便於早期發現糖尿病。

  以上就是 糖尿病專家為您介紹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相關知識,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關於糖尿病腎病的常見症狀是什麼

浮腫與糖尿病有什麼關系,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浮腫是怎麼回事,其中又有哪些細節要注意的?請閱

什麼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什麼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在現代社會中競爭力增大,工作壓力變大,運動減少男性朋友招架不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