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都有哪些症狀特點

糖尿病人都有哪些症狀特點

生活上面也是會有較長嚴重的一種疾病,這我們大家更是要有所發現,而對於糖尿病的出現會給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清楚了這些問題也是要了解最為常見的症狀表現,那麼,糖尿病人都有哪些症狀特點?下面就和專家一起來解答吧。

1、多食、多飲、多尿、消瘦。這是糖尿病常見的三多一少的症狀表現,但這種三多一少的症狀,並不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有,由於病情輕重或發病方式的不同,不同的人還會出現一些其它的症狀。

2、皮膚感覺異常。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皮膚感覺異常,這是因為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出現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等症狀,而女性糖尿病患者,還會出現外陰瘙癢的症狀表現。

3、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4、疲乏無力。糖尿病患者在患病後,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從而患者會出現疲乏無力的症狀表現,研究表明,臨床上大部分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這種症狀。

5、性功能障礙。臨床上,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從而會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的症狀表現。

6、視力障礙。糖尿病症狀會表現在眼睛上,一般說來,患有糖尿病的人,常常會出現視力減退、黑朦、失明等常見眼部症狀。

溫馨提示:在日常生活中,疾病的症狀表現是比較多,所以當發現患者發現異常時,一定要及時帶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早發現早治療,病情才能更早治愈。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一種頑固的疾病,但是您知道麼?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很多,腎髒病變是其最常

醉酒感或失去意識或是糖尿病先兆

   保持血糖平穩是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的一大關鍵,對血糖失控的任何信號都馬虎不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