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很多的兒童也是會患上一些疾病的,所以我們大家更是要積極的注意了解,尤其是兒童患上糖尿病對人的身體也是有影響的,知道了這種疾病後更是要積極的注意一些症狀表現,那麼,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下面咱們一起解答吧。

兒童糖尿病症狀,第一個明顯表現就是患有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兒童糖尿病症狀,多食並非病人必然出現的症狀,部分兒童食欲正常或減低。體重減輕或消瘦很快,疲乏無力、精神萎靡亦常見。如果有多飲、多尿又出現嘔吐、惡心、厭食或腹痛、腹瀉和腿痛等症狀則應考慮並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發熱、咳嗽等呼吸道感染或皮膚感染、陰道痛癢和結核病可與糖尿病並存。

兒童糖尿病症狀,常為比較急性起病,多數病人可由於感染、情緒激惹或飲食不當等誘因起病,出現多飲、多尿、多食和體重減輕的症狀。

以上介紹的就是常見兒童疾病症狀有哪些,而疾病的治療要根據糖尿病人的個體情況來定,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延誤病情。但病人們更是要注意症狀在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症狀常見的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很難應付的疾病類型,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會經常感覺到餓,並且會出現多飲、多食、多尿等症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你了解嗎?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很多朋友害怕患上糖尿病,都想了解下糖尿病早期的症狀是什麼?糖尿病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