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正常血糖值及其他糖尿病症狀

正常血糖值及其他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的出現已經危及到了很多的家庭,患上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這種病的一些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症狀給患者身體帶來的一定的傷害,那麼,正常血糖值及其他糖尿病症狀?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這些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2、糖尿病的症狀還會有麻木、發冷感。常有螞行感或麻木感,由於溫度感喪失、痛覺遲鈍而易發生下肢各種創傷和感染。這些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由於大量尿糖的丟失,食量增加。同時又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病人易產生饑餓感,食欲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這些糖尿病的症狀也比較常見。

4、由於胰島素不足,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來補充能量和熱量,病人體重減輕、形體消瘦,嚴重者體重可下降數十斤,以致疲乏無力,精神不振,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症狀的有關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對症狀進行一下治療,及時的治療症狀是有好處的,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警惕!糖尿病真菌最“難纏”

糖尿病患者因皮膚中糖含量比正常人高,是導致皮膚易受真菌和細菌感染的重要因素。在西班牙和英國

糖尿病患者的常見早期症狀有哪些

隨著人們生活和工作壓力的增大,再加上飲食的不規律等各種原因,糖尿病患者的發病率是越來越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