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兒童糖尿病的出現對於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是很重要的,那麼,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長期血糖控制不滿意的患兒,可於1~ 2年內發生白內障。晚期患兒因微血管病變導致視網膜病變及腎功能損害。

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

易患各種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感染,女嬰可合並霉菌性外陰炎而以會陰部炎症為明顯的症狀。

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溫馨提醒:以上專家為大家介紹了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可以進一步了解到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會讓糖友們難受的六大症狀的揭秘

糖耐量試驗異常者跟腱反射消失的約占50%以上,而正常人僅占4%左右。病程越長跟腱反射低下或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一般都有哪些

糖尿病是現在常見的高發疾病之一,糖尿病目前在世界上已經是公認為危害人類健康的殺手,世界上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