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一般都有哪些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一般都有哪些

  糖尿病是現在常見的高發疾病之一,糖尿病目前在世界上已經是公認為危害人類健康的殺手,世界上的糖尿病患者人數在增加,被人們稱為甜蜜的殺手,那麼早期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一般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一,眼睛疲勞,視力下降:視物易疲勞、視力減退或出現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且發展很快。

  二,男性發生陽痿,女性發生陰道異常干燥。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一般都有哪些

  三,就是手腳麻木的感覺,這是許多人都會有的一個感覺。

  四,皮膚發癢:全身或局部皮膚發癢,肛門周圍瘙癢,尤其女性頑固外陰部瘙癢。

  五,疲乏無力:身體常常無原因地感到疲憊不堪,雙腿乏力,雙膝酸軟。且高血壓、尿液發白。口渴多尿、體重下降:病人的飲水量大量增多,排尿的次數和份量也隨之增多,是發現糖尿病最便捷的途徑,有時會伴有體重下降。

  六,異常感覺:手足麻木、肢體發涼、疼痛、燒灼感、螞蟻行走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等。

  糖尿病患者一旦發現要趁早控制,盡快調整飲食,少吃甜食,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這樣才能有效的控制病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