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患者的臨床表現

早期糖尿病患者的臨床表現

糖尿病症狀通常有什麼呢?他主要體現在那些地方呢?等等的問題,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但是對於這些問題,目前還沒有一個鮮明的闡述,但是有一點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要想對症下藥,進行治療,就要知道它的病因症狀,那麼,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

1.手足:足病是糖尿病並發症中的一個,同時糖尿病還會引起其它的並發症,通常有雙手或雙足對稱性麻木疼痛;足部潰瘍經久不愈等現象。

2.眼部:糖尿病中最重要的,同時也是最常見的就是眼部並發症,主要體現在眼睛的視力下降:視物易疲勞、視力減退或出現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且發展很快。

3.排尿異常:糖尿病其實就是泌尿系統出現障礙的疾病,主要體現在排尿時比較費力、而且有尿頻、尿急和淋漓不盡等表現。

通過上述對糖尿病症狀的一些詳述,希望這些知識對治療和預防能有所幫助,也希望您對自己的身體都留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