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其實早期糖尿病症狀的治療對於糖尿病病情的控制是有一定的重要性的,大部分人,對於糖尿病的常識不是非常的清楚,也不知道它的發病原因發病病症,於是就導致了糖尿病病情的惡化,那麼糖尿病早期症狀的治療是什麼呢?

1、尿液

要從糖尿病病人本身著手發現,如果要想進行檢測沒那麼就需要檢查自己的尿液是否含糖過量,除了顏色外,還可以從其他方面判斷。尿液中葡萄糖增多,會發出甜酸氣味,同時也會產生很多泡沫並吸引昆蟲。因此,如果你的尿液有上述情況的話,中招是一定的了。

2、尿量

很多糖尿病病人經常排尿,這時糖尿病症狀的表現之一。其中,在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是1--1.5公升,但糖尿病人因小便頻數,每日的排尿量往往達到2--4公升,有的病人甚至高達10公升,因為口干是糖尿病最先出現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