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腦出血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腦出血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患上高血壓的人應該知道,腦出血是比較嚴重的,一擔患有這種征兆患上這種病的機率就是很大的,所以在發現自己患上這種就要及時的找對方法治療,那麼,糖尿病腦出血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這也成了許多患者關心的問題,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①突然感到一側身體麻木、無力、活動不便,手持物掉落,嘴歪、流涎,走路不穩。

②與人交談時突然講不出話來,或吐字含糊不清,或聽不懂別人的話。

③暫性視物模糊,以後可自行恢復正常,或出現失明。

④突然感到頭暈,周圍景物出現旋轉,站立不穩甚至暈倒在地。這些表現可以短暫地出現一次,也可以反復出現或逐漸加重。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也有了自己的見解,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的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需與那些疾病相鑒別?

在臨床上,當病人有典型的糖尿病症狀,血糖升高、尿糖陽性時,可診斷為糖尿病,但有一些疾病的症

低血糖症可能比糖尿病更危險

一般情況下,發生低血糖症時,人會出現頭暈、出冷汗、感覺饑餓,嚴重的還會出現昏迷,不省人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