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上糖尿病的症狀具體是什麼呢

患上糖尿病的症狀具體是什麼呢

糖尿病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大家對糖尿病也一定有所了解吧,患上這種病它會給患者帶來許多的困擾,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危害,從而影響患者的心理,造成不良的影響,從而給患者帶來很嚴重的後果,那麼,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呢?下面請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皮膚瘙癢:

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會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而且這種瘙癢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為嚴重。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手足背肉芽腫:

早期的糖尿病人,常常會在手足背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這種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溫馨提醒:上面所講的內容就是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望您及早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早日免除病痛的折磨,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皮膚瘙癢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嗎

事實上糖尿病的發生是很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如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等都有可能

如何預防餐後高血糖

很多糖尿病人經常是空腹血糖正常,而餐後血糖很高,即使是用口服降糖藥或胰島素治療也控制不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