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妊娠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呢?

妊娠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呢?

  有很多的人是比較貪吃的,一說起吃的東西就很在意,而患上了妊娠糖尿病是會影響其健康的,大家在發現和注意到這些後要知道需要吃什麼水果好,咱們大家也是要認真的做好選擇才行,那麼,妊娠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下面和專家來解答吧。

  孕早期,不僅熱性的生果要少吃,像西瓜、柚子、橙子等寒性生果,也要有選擇性的吃。西瓜有利尿的感化,有一些妊婦就拿來化浮腫,卻沒有想到多吃了也很容易引起腹瀉,造成脫水。西瓜的糖量較高,過量食用的話就很容易造成了懷胎期糖尿病。

  妊娠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水果?在孕早期,懷孕妊婦最好照舊多吃一些蘋果、桃、杏、菠蘿、烏梅等中性生果。在孕中期,懷孕妊婦要連系本身的體系體例選擇性的吃些生果。體質偏寒的妊婦吃的生果:桃、櫻桃、龍眼、荔枝、大棗、石榴、椰子、榴蓮等;體質偏熱的妊婦吃的生果:西瓜、香蕉、猕猴桃、柚子、橙子、橘子、桑葚。

妊娠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

  在孕晚期,懷孕妊婦可以多吃像猕猴桃等維生素多的生果。橘子要少吃,特別是體質偏熱的妊婦更要避開,吃多了媽媽可能色素沉著多,對皮膚晦氣。不外橙子可以多吃點,它的維生素含量糖尿病人食譜很高。還有就是無花果可以吃點的。

  以上給我們說的也就是出現疾病要吃什麼水果,在這些上面人們需要有自己的發現,而一旦發現了疾病要處理好後更是要進行合理的飲食在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糖嗎?

糖尿病患者肯定是少吃糖更利於身體健康。患上糖尿病的人數生活中到處都是,患上糖尿病會出現很多

詳細介紹糖尿病飲食注意事項

說到糖尿病,很多人都知道飲食中需要糖尿病患者注意的事項有很多,稍不注意,就可能加重糖尿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