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此藥能吃嗎?

此藥能吃嗎?

此藥能吃嗎?

女 | 5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屁股以下感覺很冷,就像泡在冰水裡,去醫院,醫生說是糖尿病大血管病變,開的藥是甲钴铵片,但是有效期是2007年9月,請問專家這藥能吃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12 15:01:56)我再請問專家,2007年9月的有效期,是否算過期,還能吃嗎?

醫生回復:

      你好;甲钴铵片。批准文號:國藥准字H20041229國家基本藥物醫保目錄品種促進神經細胞的修復與再生有效改善周圍神經病變症狀性狀:本品為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顯淡紅色。藥理作用:本品是一種內源性適應症:周圍神經病變規格:0.5mg包裝:鋁塑10片/板2板/盒臨床用於:治療糖尿病神經系統疾病,緩解疼痛和麻木迅速緩解神經痛加速面神經功能的恢復改善頸椎病引起的疼痛、感覺異常等神經症狀拮抗慶大霉素瞬時耳毒作用並可以治療突發性耳聾促進斷指再植後手指感覺的恢復。是可以吃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