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Ι型糖尿病

Ι型糖尿病

Ι型糖尿病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我孩子今年23歲,11歲時得了Ι型糖尿病,以前一直打的是上海生化制藥的胰導素,每天早上空腹一針,長效12個單位,短效24個單位混合注射,現在改用諾和靈30R,一天二針,早上餐前20單位,晚餐前14單位,是還合適?謝謝。
目前一般情況:血糖控制不好,腎功能檢查尿素氮(BUN)8.79mmol╱L,葡萄糖(CLU)11.0779mmol╱L,早上空腹尿酮體05-7.8mmol╱L。請教是還糖尿病腎病?是程度到了哪一步?心裡很疼,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謝謝。

醫生回復:

      你好:你孩子的問題要先住院,調節胰島素的用量,還有該病的治療是綜合治療,到醫院平穩後讓醫生為他制定長期的治療方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