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糖高會導致手麻嗎?

血糖高會導致手麻嗎?

血糖高會導致手麻嗎?

女 | 0個月 2006-01-10 22:34:50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今天測血糖有些高,餐後2小時9.4,和我這兩天感到手麻有關系嗎?女,38歲。曾得過甲亢並繼發糖尿病。現甲功經化驗正常。血糖只是監測,未用藥。

醫生回復:

      餐後2小時血糖值為9.4mmol/L並不是太高,未超過11.1mmol/L,如果甲亢繼發糖尿病的病史未超過10年,而且平時血糖控制得比較穩定的話,還不至於出現糖尿病的並發症,尤其是周圍神經的並發症,如迷走神經病變所致的心動過速或胃輕癱等。目前的手麻症狀很難與糖尿病扯上關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