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恢復期能吃猕猴桃嗎

胰腺炎恢復期能吃猕猴桃嗎

我想了解下胰腺炎恢復期能吃猕猴桃嗎

回答:


胰腺炎恢復期是能吃猕猴桃的,猕猴桃含有的維生素C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起到擴張血管和降低血壓的作用。所以胰腺炎恢復期是完全可以吃猕猴桃的。

胰腺炎恢復期吃猕猴桃的好處

1、增強免疫功能,猕猴桃被認為是一種免疫輔助劑,主要是由於其含有大量的VC和抗氧化物質。

2、消除緊張疲勞,猕猴桃中含有相當高的5-羟色胺(血管收縮劑),5羟色胺只對人體有鎮靜作用。

3、保持人體健康,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礦物質,特別是高溫天氣下補充人體因體育鍛煉造成的電解質損失特別重要。

4、治療食欲不振、消化不良。

猕猴桃的功效還包括提升免疫功能,治療肝髒疾病,消化不良,貧血,泌尿系統問題,呼吸系統疾病,腦疾病等。它還增加紅血球生產,加強牙齒和指甲。應該記住的是,健康均衡的飲食,每日攝入大量的水,在加上使用猕猴桃可以治愈很多健康問題。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一些不酸的水果,如:香蕉、葡萄、桃子等都是可以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