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具體有效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具體有效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愈的疾病,這種病一但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麻煩,這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相信很多人都是十分關注具體有效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的。那麼,常見的有效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詳細解析具體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對於飲食控制和(或)口服降糖藥不能很好控制血糖者,應及早用胰島素治療。但對於終末期腎病患者要注意,因進食不足及胰島素滅活減退,很容易發生低血糖。又因為腎糖阈升高,即使血糖升高,但尿糖經常陰性,故此時應當經常查血糖,糖尿病的治療以便調整胰島素劑量。

運動療法也是屬於糖尿病的治療方式之一。運動可以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能改善心血管狀況,降低血壓、血脂,又能改善心理狀態,對糖尿病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但這種糖尿病的治療方式不能操之過急,應以輕度活動開始,根據糖尿病患者的耐受能力逐漸增加活動量,但不要超過心肺及關節的耐受能力。

溫馨提醒:以上為大家詳細介紹了具體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相信大家現在已經對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了一個深刻的認識。及時有效的糖尿病的治療十分關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