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呢?妊娠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保健,患者的保健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注意保健會對胎兒產生影響,下面小編就介紹下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

    一:運動有度,適當補充糖分     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運動和胰島素都能降低血糖,在運動預防妊娠期糖尿病的同時。還應遵循運動指南以防止低血糖反應。如果在餐後2小時或更長時間才運動,就需要在運動前補充這份能量。   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     二:定期孕檢發現異常及早處理     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若妊娠期持續高血糖,孕婦容易出現血壓升高、羊水增多、泌尿生殖系統感染等症狀,使流產、早產、死胎幾率升高,嚴重者可出現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妊娠期糖尿病不但影響母體健康,對胎兒的影響也不容忽視,可增加巨大兒、胎兒畸形的幾率。     以上就是妊娠糖尿病的保健要點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妊娠糖尿病患者應該要注意這些保健要點,糖尿病患者的飲食也是很重要的。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需要特殊對待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需要特殊對待,這個特殊性表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運動方面,另一個是飲食方面。

解讀:妊娠合並糖尿病患者的護理

2007年1月至2008年1月我院共收治13例妊娠合並糖尿病孕婦,巨大兒3例,胎盤功能不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