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重和林胰島素的介紹

重和林胰島素的介紹

  重和林胰島素是拜耳醫藥公司推出了一種重組人胰島素,它適合需求胰島素進行醫治的糖尿病病人。這種藥可以適用在很多方面,比方說:一型糖尿病、二型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急性並發生或嚴重慢性並發症等等。

  下面來介紹一下重和林胰島素的使用方法:

  重和林胰島素給藥途徑分皮下注射、靜脈注射這麼兩類。其中胰島素注射器、胰島素筆、皮下胰島素泵都通過皮下注射胰島素。靜脈注射只局限於短效胰島素。

重和林胰島素的介紹

  糖尿病人皮下注射胰島素的部位有許多,包含雙上臂外側,腹部兩側,屁股及大腿外側等都是可以的。但是不同部位胰島素吸收快慢還是有差別的,按照由快到慢的排序是:腹壁、前臂、屁股、大腿外側。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重和林R一般是在飯前的15分鐘-30分鐘注射藥;其他人胰島素R的說明書上都是飯前半小時注射藥。這點兒一定要區分好,並且要記清楚了。

  最後介紹一下重和林胰島素的儲存問題,還沒開封的瓶裝重和林和胰島素筆芯,需要放在冰箱冷藏室,溫度保持在2℃-8℃,防止猛烈的晃動。對於已經開啟的重和林胰島素,可以在室溫裡、陰涼的條件下放置二十八天。也能在2℃~8℃的溫度條件下儲存,可是在注射它之前,最佳是先放在室內裡面。

熱門圖文
孕婦得了糖尿病能用胰島素嗎?

分娩後,多數妊娠糖尿病孕婦的糖耐量可恢復正常,但也有一部分患者會持續高血糖或糖耐量減低,孫

胰島素泵用於治療糖尿病孕婦的分析..

摘要:一項回顧性的病例對照研究結果表明,對糖尿病孕婦進行胰島素泵治療和多次胰島素注射治療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