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什麼表現

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什麼表現

 大家知道,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疾病,糖尿病給患者到來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了解糖尿病的症狀是多麼重要,那麼,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什麼表現?下面聽聽專家的介紹。

1、昏睡:這是一個很嚴重的症狀表現,但不一定只在末期有所表現,有的患者在初期就有昏睡症狀,尤其是年輕人最多,這個很容易讓人誤判斷。

2、糖尿病腎病:腎功能不全,會導致腎的病變。腎的病變可以讓糖尿病病人的腎髒出現一定的不良反應。

3、眼部疾病:失明是糖尿病眼病變,眼病變會導致患者眼部位的各種疾病,早期可能會只是視線不清,或是出血,失明是最為嚴重的影響,需要提高警惕。

4、心衰、心肌梗塞:心髒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因此一定要保護好,糖尿病並發症發生在心髒部分各種病變和並發症,不可忽視,最為嚴重的就是心力衰竭,心肌梗塞導致死亡。

5、糖尿病足:病人還可能會出現痙攣,雙腳發冷,行走時腳會痛等等症狀表現。最後會由於足部皮膚潰爛導致截肢,也是很可怕的並發症之一。

以後上就是專家的詳細介紹,糖尿病患者平時要多注意飲食。尿病不全會對患者的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大家必須要配合科學的治療方法才能盡快康復。尿病患者一旦患病就要及時的到正規與醫院進行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對患者的身體健康造成更大程度上的傷害。

熱門圖文
視力障礙是糖尿病的表現嗎

糖尿病現在很多人都會患上,而且很多也都知道了這種病,而糖尿病的發生也讓大家的健康生活遭到了

你是符合“亞糖人”的標准嗎?

亞糖狀態24種表現  1反復發生皮膚疔腫;  2女性頑固性外陰瘙癢,特別是更年期婦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