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導致女性高發糖尿病的原因

導致女性高發糖尿病的原因

糖尿病的發生率在我國是非常高的,患發糖尿病如果-不及時的治療,會給身體健康帶來很大的危害,生活中人們需要注意一些治療方法,但是糖尿病患者應該了解其中的症狀表現。這樣有助於治療,那麼,女性糖尿病的原因有哪些?下面由專家為您詳細講解一下。

1、抑郁:大多數女性的性欲相當脆弱以致於即使輕微的抑郁也能導致性欲的喪失。而間斷或持續的高血糖都可能會引發抑郁。

2、絕經:女性的性欲和性沖動直接與體內的激素平衡有關。在正常的月經周期中,性激素(包括睾酮和孕酮)對於改善情緒和維系健康感是必需的。絕經的定義是月經停止6個月以上。因為絕經後引起雌激素對雄激素的比率失調,所以有可能導致性欲的喪失,引發性功能障礙。

3、肥胖:在2型糖尿病的婦女中,肥胖程度越嚴重身體耐力就越差,達到為性高潮所需要的心血管狀況的能力也越差因此引發性功能障礙。

4、感染的危險:一般情況下,多數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會有陰道炎等炎症。而女性糖尿病患者,由於血糖偏高,更容易發生陰道真菌感染。陰道炎能阻礙性喚起並將最終損害獲得性高潮的能力。此外,炎症還可造成陰道干燥而使配偶感覺不適,並妨礙雙方的性體驗。

以上是對於“女性糖尿病的原因有哪些”的相關講解,希望可以給您帶來幫助,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視,避免這些因素為自身引發糖尿病,危害自身健康。同時女性糖尿病患者治療糖尿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熱門圖文
電視看太久得糖尿病的風險也就越大

愛看電視的人請注意了,看電視越久得糖尿病的幾率也越大,這是南京市疾控中心通過為期3年的調查

別輕易被降糖產品“忽悠”.

降糖產品五花八門  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數據顯示,目前全球有確診糖尿病患者1。94億,發病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