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早期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1型糖尿病早期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分類也有很多在,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中的一類,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的危害也是很大的。1型糖尿病早期發病時會有什麼症狀表現?糖尿病專家介紹,1型糖尿病又叫青年發病型糖尿病,這是因為它常常在35歲以前發病,占糖尿病的10%以下。1型糖尿病是依賴胰島素治療的,也就是說病友從發病開始就需使用胰島素治療,並且終身使用。1型糖尿病早期有如下幾個典型症狀:     1、一般1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極度口渴,異常饑餓(特別是餐後還感到饑餓)。口干,惡心和偶爾嘔吐,腹疼,多尿,未知原因消瘦(即使一直在吃,仍感到饑餓),疲乏、(虛弱、感覺疲勞),視力模糊,呼吸困難(庫斯曼呼吸),皮膚、泌尿生殖系統頻繁感染等等。   1型糖尿病早期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2、1型糖尿病在發病後,患者會出現代謝紊亂的現象,還會出現多飲、多食、多尿、消瘦的症狀。並伴有皮膚瘙癢、視力模糊等現象。     3、口腔疾病:牙齒松動、脫落,牙槽容易發生牙周炎和牙龈炎。     4、視力下降:視力明顯減退,看書、看報眼睛容易疲勞,並經常發生視網膜的病變。     5、手腳疼痛:手腳出現頑固性的麻痺和陣痛,有時會有劇烈的疼痛,也有人夜間小腿常常抽筋。     6、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女性病友外陰出現不明原因的瘙癢。     以上就是關於1型糖尿病會有什麼具體症狀的全面介紹,希望對您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家長發現孩子出現以上的症狀就要馬上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