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應該忌口什麼食物

糖尿病患者應該忌口什麼食物

概 述

得了糖尿我們需要忌口很多食物,這不能吃,那不能吃,但往往還是有很多人吃錯東西而導致病情加重,所以我們還是需要了解一下那些食物我們不該吃。

步驟/方法:

1大家吃飯的時候都很喜歡用糯米煮飯,但其實糯米裡面含有的糖量比米飯高很多,所以糯米一般要忌口。還有大家看電影時候,一般喜歡吃點爆米花什麼的,但爆米花油炸後更不宜患者食用。

2還有就平時我們經常吃到的干的那種棗子,是患者絕對不能吃的。還有就是甘蔗,這個應該都知道,它的含糖量也很高。像那些牛油、羊油、豬油、黃油、奶油、肥肉能使血脂升高的食物也不宜食用。

3患者也應該避免辛辣食品類,像辣椒等。還有就是蜂蜜,它的糖分很容易被吸收還有就糖尿病患者要戒酒,酒精會使血糖升高。

注意事項:

糖尿病需要注意的忌口食物還有很多,所以患者還是要多管一下自己的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