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告別糖尿病

告別糖尿病

概 述

糖尿病是由於人體的胰島素分泌缺陷造成的,尤其是長期那些暴飲暴食的朋友,還要一些長期吸煙喝酒的朋友也會患上糖尿病,在高壓力的工作環境中也會患上糖尿病的!

步驟/方法:

1飲食有規律,主食:蔬菜副食:水果,適合的少量的肉類,少鹽多醋,少吃零食。吃飯細嚼慢咽,幫助消化,不可狼吞虎咽;記住按時吃飯,切勿有一餐沒一餐!

2不吃油炸食物或過油的食物,不去外面的大排檔飲食不吃垃圾食品,要戒煙戒酒,從少抽少喝,再做不抽不喝!切勿貪杯或偷抽,不然前功盡棄!

3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自己的情緒,合理的釋放壓力,適當的做一些戶外活動,比如旅游,爬上,切勿長期久坐,適當的運動能讓自己保持一個健康的心理!

注意事項:

多吃蔬菜水果,少抽煙,多做運動,少喝酒,合理發洩情緒,保持良好心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