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如何控制血糖升高

糖尿病人如何控制血糖升高

概 述

早期糖尿病其實症狀不明顯哦,因為這個時候其實健康查體時發現。但是一旦病人是2型糖尿病的時候,那麼其實體型較肥胖。我們知道的,其實很多人在發病後體重可較前短時間減輕。要知道的,到了II型糖尿病發作起來的時候,那麼病人雖然多喝多吃,然而糖尿病的症狀其實是會包含消瘦的身體哦。需要積極治療。糖尿病人如何控制血糖升高?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其實需要藥物方面去控制血糖升高才是比較好的。糖尿病病人這個時候可以吃降壓藥哦。I型糖尿病病人可以注射胰島素哦。然後在飯後需要認認真真去監測自己的血糖方面的血糖哦。

2身體肥胖的糖尿病人其實需要減肥哦。而且這個時候病人可以適度運動哦。病人其實可以散步,可以游泳哦。只有把體重給降低下來以後,那麼身體血糖才會下降下來哦。可以吃徐诶清淡蔬菜。

3其實科學的用油,往往是可以幫助病人進一步去提高抗病能力的啦。那麼這個時候病人其實用植物油炒菜才比較好的。糖尿病方面的病人這個時候不可以用羊油。所吃的菜以炖、燴、蒸為主。

注意事項:

這個時候病人可以適度運動哦。病人其實可以散步,可以游泳哦。只有把體重給降低下來以後,那麼身體血糖才會下降下來哦。可以吃徐诶清淡蔬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