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要禁忌哪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要禁忌哪些食物

概 述

在一次我們的大家庭聚餐當中,我發現一位奶奶在餐桌上這也不吃,那也不吃。我還以為她現在信佛開始吃素了呢。後來才了解到,這位奶奶是有糖尿病。對於該病出於好奇,就問了一下這位奶奶糖尿病人不能吃什麼?下面就把奶奶給我介紹的經驗告訴大家:

步驟/方法:

1奶奶在平時會禁忌一切含糖的食物。比如糖類,點心類等。都是含糖量很高的食物。

2奶奶還會禁止食用那些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豬油、黃油、奶油、肥肉等這類食物,這也是為了防止動脈硬化性心髒病的發生。

3糖尿病患者要盡量不飲酒,長期飲酒也會對肝髒不利。

4有很多人認為吃水果沒事,其實糖尿病患者應少吃或不吃水果。因水果中含有較多的碳水化合物,並且主要是葡萄糖、蔗糖、澱粉,對糖尿病病人不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