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預防糖尿病並發症

預防糖尿病並發症

概 述

糖尿病也是一種可怕慢性疾病,糖尿病有遺傳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亂導致,好發都是中老人或60歲以上,遺傳都是在40歲後就出現糖尿病,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是並發症,如何去預防糖尿病並發症呢?

步驟/方法:

1糖尿病(血糖)一旦控制不好就會引起並發症,導致腎髒、眼睛模糊、視力下降的衰歇病變情況,而且無法治療,特別是男性有糖尿病,時間久還會導致性功能下降,無法性生活。

2糖尿病患者開始出現尿多,經常要上廁所,經常容易口渴,每天吃飯的飯量很大,但是整個人都很消瘦,初期是沒有什麼感覺,可以在上廁所小便,會有一層白白結晶東西,都是屬於尿糖,這樣時候要注意了。

3糖尿病患者要定期測血糖,保持血糖穩定,正常血糖值是3.9-6.1,藥物都是長期服用,來控制血糖,沒有注意的話,血糖很容易忽高忽低情況,無法控制穩定。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平時甜食、辛辣、煎炸食物少吃,以清淡為主,少吃多餐,勞逸結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